修炼ing 有缘再见啦👋🏻
头像画手@清殇灬吹爆她!

   

【叶×你】照顾生病女友的正确打开方式

*ooc预警
*一只萌新的处女作
*不喜勿喷 真的
*私设:你是一名服装设计师
––––––––––––––––––––––––––––

“唔……”你伸手揉了揉眼睛,望向了床头的闹钟“呀,11点半了,我约好总监今天上午发设计图的”你挣扎着从温暖的被窝中坐起身,准备下床开电脑,却发现四肢软绵绵的,一阵头晕目眩,你无力地拿手扶住额头。
就在这时,房门被推开了,叶修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小米粥进来了“你都发烧了还起来干什么?给我乖乖待床上去”

你为了赶设计稿硬是熬了几个大夜,再加上平时“陋习”太多,所以——很“顺利”的发烧了。

叶修今早起床时,习惯性为你拉好被子,却发现你的身子烫的惊人,再一摸额头,更加确定你是发烧了。望着你微微皱起的眉头,叶修的眼中满是心疼,悄无声息的下了床,贴心的关掉了你定好的闹钟,立刻去厨房淘米煮粥,还不忘替你请假。

“可是,我今天一定要交设计图了…”

“我替你请过假了,不管有什么工作,身体最重要!”叶修坐到你的床边,替你掖好被角,舀起一勺粥,放在嘴前轻轻吹了吹“啊——张嘴”

你害羞极了,几次想出声阻止,可望望叶修坚定的目光,只得将话咽下。

精心熬制的粥不一会儿就被你消灭了个干净,叶修将饭碗端了出去,返回时带来了刚买回的退烧药。

“我…不想吃药”你望着眼前那一粒粒药,小声嘟囔着。

叶修无奈的笑笑,伸手揉乱了你头顶的秀发“乖,等你
病好了哥带你吃大餐去”

在叶修的注视下,你艰难的吞下了药片,叶修伸手扶你躺下,细心的替你盖好了被子,却依旧坐在床边没有离开“快休息吧,哥在这陪着你”

FIN.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