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ing 有缘再见啦👋🏻
头像画手@清殇灬吹爆她!

   

【黄×你】有一个爱撒娇的男友是什么体验②

*ooc预警
*私设:异地恋
*一只萌新 不喜勿喷
*改编自闺蜜的恋爱日常
––––––––––––––––––––––––––––

黄:宝贝儿宝贝儿,人家好像感冒了。我跟你讲我们这天气变化怪怪的,忽冷忽热,我都着凉了,而且啊队长最近可凶残了,害得我没休息好。

你:嗯,去吃点药。

黄:我吃了药了,可是药好苦啊!药是我除了秋葵以外最讨厌的了!!

你:哦,那你多喝点水。

黄:喂喂喂我可是个病人啊,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哼,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是不是,我生病了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你还对我这么冷淡!也不知道关心人家一下!

黄:[戳一戳]

黄:[戳一戳]

黄:[戳一戳]

黄:[戳一戳] × N

黄:喂喂喂媳妇儿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喂喂喂人呢!

屏幕那端的你却是在订机票,订了明天最早的一班,等你转回QQ,却发现与他的对话已经变成了99+,而且还在不断跳动,你无奈地笑笑,心里却冒出一股别样的甜味。

你:好了,别刷屏了,我订好了机票,明天来见你。你也别玩了,快去休息,晚安!

黄:哇哇哇媳妇儿你明天要来找我!哇我好开心啊,嗯我这就乖乖听话睡觉去,媳妇儿晚安!

FIN.

#说好的②,拖更抱歉
#明天发一个傲娇的黄少天

评论
热度(1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