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ing 有缘再见啦👋🏻
头像画手@清殇灬吹爆她!

   

【黄×你】有一个傲娇男友是什么体验①

*ooc预警
*私设:同居后
*一只萌新,不喜勿喷
––––––––––––––––––––––––––––

黄:“喂,媳妇儿我训练结束啦,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我和你说今天队长超变态的,不就是一次没把握好机会嘛,特地留下来加训这么久……”

你:“那个,少天,我这老板还要开个会呢。少说还得半小时,要不你先自己……”

“不行!”你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了,“昨天你明明答应过我的!我不管,你不来接我我就在这等着,多晚我都等你来!”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尽管你推掉了许多工作,但还是晚了足足一个小时才到,远远的,就看到一个挺拔的身影独自站在路灯下。一个小时,他就这么倔强的站着,你心疼极了,小跑着奔向了他。

“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晚了。”你整个人都扑到了他身上,把头埋进了他怀中,可是他连动都没动。你心虚的扯了扯他的袖子,撒娇道:“剑圣大大~我错啦~你就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

少天的身躯虽然不再那么僵硬,却还是一言不发,你看着异常沉默的他,更觉愧疚,踮起脚尖在他的嘴唇上啄了一下。

可他突然有了动作,霸道地按住了你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在你嘴里霸道地索取,等你感觉自己快要喘不上气,他才把你放开。

“你…你消气啦?”你气喘吁吁的问。

“那是,我可是很大度的,不过媳妇儿你还是应该请我吃顿饭补偿我一下。哎哎哎前面那家餐厅就很好吃我们去那里吃饭吧,我要吃叉烧包奶黄包虾饺烧麦凤爪糯米鸡……”

评论
热度(2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