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ing 有缘再见啦👋🏻
头像画手@清殇灬吹爆她!

   

【叶修】独白

    “最难忘的经历,或许就是带领兴欣赢下了第十赛季的冠军吧。”

     第十赛季决战在我的爆发下终于落下了帷幕,独自待在操作间里,我想了很多:被迫宣布退役之后,对荣耀执着的追求让我来到了兴欣。在一间不大的网吧,从一支草根战队,慢慢磨合,一步一步站上了今天这个位置。在这期间,为了材料,为了战队经费,为了活动奖品,完全颠倒正常的生活规律,一次次通宵,一次次枯燥的练习,一次次查询那些密密麻麻的资料,我都尽我所能做到了最好。挑战赛、常规赛、季后赛……对手越来越强,我们的漏洞暴露的越来越明显。这个时候我必须挺身而出,尽我所能为战队争取更大的优势。我知道我的年龄大了,高强度的比赛给我的调整时间更是是少之又少,但我坚持下来了。每当我熬夜整理比赛资料或是团队赛后累到手指脱力,我都告诉自己,我不能放弃,为了我们共同奋斗的兴欣,为了我从不放弃的荣耀,这一切再苦也值得啊!
     当我走出比赛席,那一束束灯光射向我的时候,面对着周围欢呼庆祝的队友们,我原以为我依旧能平静的面对这一切,但与队友欢庆的时刻比以往任何一次夺冠都更令人兴奋,而当冠军奖杯来到我的面前,我的心在那一刻一阵巨烈的跳动——
    
     七年,整整七年!
    
     我终于再次握住了冠军奖杯!
    
     手指虽已脱力,奖杯不受控制的滑落,身边队友却默契的接住了奖杯,听着身旁方锐,沐橙等人的调侃,我忍不住也露出了笑容,十双手共同将奖杯举起的那一刻,自豪感油然而生——

    『荣耀,永远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评论(4)
热度(1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