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ing 有缘再见啦👋🏻
头像画手@清殇灬吹爆她!

   

【伞修】月亮很美,愿你也能看到

“又是一年中秋节了,今年我给你带的是蛋黄莲蓉馅儿的月饼。”

“这可能是最像你的月饼口味了吧,待人如莲蓉般细腻,温和,但你的才能,就像月饼里的蛋黄一样,总能给人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

“沐橙是真的长大了,再也不会像小时候那样,总是害羞的躲在咱俩身后了,兴欣在她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的。”

“虽然我退役了,但千机伞的研究我可一直没有放弃呢,荣耀版本一次次更新,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看到最完美的千机伞,也算是完成了咱俩共同的心愿了吧。”

“最近我总是会想起之前咱们三个一起生活的日子,那时候有共同奋斗的目标,有陪伴在旁的伙伴……唉,你说这年纪大了是不是都会多愁善感啊。”

缓缓伸出手指,轻轻描绘着墓碑上因风霜洗礼而逐渐暗淡的名字,就好像又见到了他,可是…我们之间的距离还是那么遥远啊。

“沐秋,月亮很美,要是你也能看见就好了。”

FIN.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中秋节写刀子[摊手]
昨天一直在外面玩,回酒店躺床上就睡着了,错过了中秋节_(:зゝ∠)_
现在在归途的火车上,应该…不算太晚吧[笑]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っ♡

评论(2)
热度(2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