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ing 有缘再见啦👋🏻
头像画手@清殇灬吹爆她!

   

全职男神哄孩子

*ooc预警
*第一次尝试,希望喜欢
––––––––––––––––––––––––––––

韩文清『孩子刚打完针』

     他并不擅长安慰孩子,但每次孩子哭泣的时候,他会一直陪伴在孩子身边。就像现在这样,他单手搂住刚刚扎好针正在抽泣的孩子,父子俩就这样缓缓地走向旁边的凳子。“真勇敢。”他轻轻地拍了拍孩子的肩膀,故作轻描淡写的表扬,眼底那抹柔情却是再明显不过了。

张佳乐『孩子摔倒弄坏了裙子』
    
     他单手抱起哇哇大哭的女儿,另一手轻轻地抚摩她的脸颊,为她拭去盈出眼眶的泪水,轻轻哄道:“好了,我的小公主要勇敢啊,再哭就变小花猫不好看啦!”“可是……我的裙子坏了”“没关系,别难过了,等下次出去爸爸再给你买更好看的。”

周泽楷『孩子做了噩梦』
    
     听到孩子的哭声,周泽楷赶紧来到孩子的房间,把孩子紧紧抱到怀里,让那软乎乎的身子贴着自己,用手轻轻地拍着孩子的后背,好让孩子安心。在发顶轻轻留下一吻:“不怕,爸爸在。”






苏沐秋
    
    “宝贝,要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太累了。生病了要乖乖吃药,有自己的爱好一定要坚持下去,要做一个有担当的男子汉。别怕孤单,爸爸会在梦里永远陪着你。”

FIN.

––––––––––––––––––––––––––––
上课偷偷摸摸写的初稿,本来准备再多写几个人的,可是今天真的太糟心了,所以也许…还有个②(×)
大家新年快乐啦~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っ♡

评论(3)
热度(2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