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ing 有缘再见啦👋🏻
头像画手@清殇灬吹爆她!

   

【黄×你】有一个傲娇男友是什么体验②

*修改后重发
*ooc 聊天体预警*
*改编自闺蜜的恋爱日常
––––––––––––––––––––––––––––
『15:32』
黄:[戳一戳]
黄:媳妇儿到家了不?等你呐
黄:媳妇儿你人呢?

『16:29』
黄:[戳一戳]
黄:媳妇儿?
黄:你别吓我 我慌的 你人呢?
黄:回到家给我发消息 我很担心你
黄:我也很想你

『16:50』
黄:媳妇儿你是不是出啥事了?
黄:工作不顺利吗?
黄:媳妇儿你快回话 啊啊啊 我要疯了
黄:爱一个人怎么那么烦,心里都是你,你让我怎么专心打荣耀啊

『17:26』
黄:[戳一戳]
黄:[戳一戳]
黄:[戳一戳]
黄:媳妇媳妇媳妇,收到请回答
黄:你不会被坏人抓走了吧
黄:啊我想象力怎么这么丰富…

『17:38』
你:我回来了!
你:我闺蜜刚刚拖着我逛街去了
你:让你担心了,不好意思啊
黄:没事没事回来就好,人没事就行
黄:我没有担心你!哼╯^╰ 一点都没有!刚刚那都是我训练无聊,消磨时间的!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喂你笑什么笑,我根本就没有担心过你!
黄:没有没有没有!!!
你:好,没有~
你:吧唧♡

FIN.

评论(3)
热度(3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