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ing 有缘再见啦👋🏻
头像画手@清殇灬吹爆她!

   

【男神×你】我想告诉你…

“你说人死的时候为什么都说不出话,我妈是这样,你外婆也是这样,为什么不能潇洒的说声‘再见’就走呢?”——by我的外公
*脑洞来源↑这段话…听了超难受
*ooc 甜虐预警,有私设*
*第一次下手嫖这么多男神
*内含周/乐/魏/喻/张/黄/叶/韩/伞
––––––––––––––––––––––––––––

周泽楷.Ver
“你知道的
我不太爱说话
如果还有机会
我一定把我对你的爱
全都告诉你。”

张佳乐.Ver
“人人都说我是永远的幸运E
我觉得不对
遇见你足以证明我的幸运
但…我还是很不幸啊
才和你在一起这么会儿
就要分开了。”

魏琛.Ver
“丫头
老夫怕是要先走一步了
我先替你去探探路
你千万别急着来找我啊
我甘愿在那慢慢等。”

喻文州.Ver
“很抱歉夫人
我不能再陪你了
能与你做一世夫妻
是我的荣幸
下辈子
还让我来照顾你可好?”

张新杰.Ver
“我控制自己的作息控制了一辈子
要是我能控制时间就好了
我不在了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黄少天.Ver
“我这辈子说了这么多垃圾话
也没少在你耳边唠叨
别担心
这只是暂时休息
准备好你的耳朵
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
我还有好多话要对你说。”

叶修.Ver
“你总劝我戒烟
我断断续续还是没有成功
因为在我最困难的时候
烟是最好的放松方式
但我现在后悔了
我更希望
我有更多时间能陪你。”

韩文清.Ver
“别哭
生老病死
这很正常
有缘的话
还希望能与你一起
一如既往。”

苏沐秋.Ver
“我来不及和你好好的告别
别太难过
记得坚强,快乐的活下去
记得…
我爱你。”

FIN.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